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 "就业扶贫行动日"曲阳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王婷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0-10-21

值第七个“全国扶贫行动日”之际,近日,县人社局在曲阳乡人民广场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曲阳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以就业扶贫为主题,采取“六送”方式,为帮扶对象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温暖。招聘会现场,县人才服务中心、劳动监察大队和劳动就业管理处分别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和政策清单1000余份,并组织专业人员现场答疑解惑、现场传授职业技能,使贫困对象充分享受政策福利,增强了就业能力。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0家,晶海洋、如意情、华鼎车轮、嘉城国际大酒店等县内知名企业现场提供634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包装工、电焊工、保洁员等一线操作岗位和生产经理、人事经理等管理岗位,有效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夯实了稳就业、保就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