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警方投入600余名警力再掀“创卫”高潮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警方 更新时间:2017-05-22

              根据县创卫办和县公安局确定每周六上午为固定“义务劳动日”,5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出动600余名民警和辅警分别到牛山街道双湖居委、迎宾大道、晶都文化广场等9个片区街道开展义务劳动。

当日气温直逼30℃,但抵挡不住民警们劳动的热情,各单位均到岗到位。在各包干路段责任领导的带领下,对包干区现存的死角特别是违建的菜园进行清理,有挥舞扫把铁铲,有的用手捡垃圾,发挥公安队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公安局领导带领县局创建办督导义务劳动情况。深入包干社区街道查看劳动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县局领导带领法制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在245省道开展周六义务劳动。在晶牛广场至晶都大道路段可以看到,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已完成“白改黑”沥青路面铺设,下一步,将完成道路标线施画等收尾工作。

       县局领导带领治安大队等单位在交警大队宿舍(兴隆巷)开展义务劳动。该包干区正协调城管对沉积10余年的垃圾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