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赴沭阳县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 作者:许宗成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3-12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提高东海县审计局创新审计业务工作水平,3月3日,由党组书记、局长居锟带队,东海县审计局一行5人赴沭阳县审计局考察学习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方面的优秀经验。

沭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京对该局的基本情况、审计项目计划管理情况、审计整改和内部审计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全面、系统和细致的介绍,总审计师李修军分享了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的组织方式、审计方法、数据分析方法等方面具体的做法。双方就审计资源配置、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开展大数据分析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居锟表示,非常感谢沭阳县审计局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为我局下一步开展审计全覆盖、大数据审计及内部审计工作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希望两局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及学习,不断提升审计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