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平明财政学史力行 续写财政新篇章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10-19

东海平明财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发扬继承好伟大建党精神和财政工作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智慧和力量,续写好新长征路上财政新篇章。

汲取奋进动力。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8月份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427万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数的83.1%,同比增幅20.6%,实现了税收收入的快速发展。

厚植为民情怀。兜牢兜实“三保”特别是“保基本民生”的底线;持之以恒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认真做好优抚补贴发放工作,前三季度共发放优抚补贴2863010元,包括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军人、烈士子女、遗孀等等,补贴包括补助、过节费、物价补贴、水电费等。

传承优良作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平明财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共梳理关切民生实事好事38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