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9-29

9月27日上午,东海县财政局组织财政干部40多人,认真收听收看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并认真组织学习了是为书记方伟所作的报告。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财政干部在观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时,全神贯注聆听,并做好笔记。

参加收听收看财政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方书记的报告精神,激励斗志,鼓舞干劲,自我加压,抬高标杆,主动融入全市大发展大跨越的大潮中,财政部门将按照市党代会的新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只争朝夕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在高质量发展中勇争先,后发先至中求突破,在锤炼作风上讲看齐,在狠抓落实上见行动,奋力开创东海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东海中贡献财政力量,展现财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