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12345 为民解忧暖人心
浏览次数: 作者:许丹华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22

近日,东海县12345在线服务平台话务代表接到群众来电反映称,东海县石湖乡廖塘村基本农田被温室集团征收,但青苗补贴一直未发放,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接到电话后,平台话务员立即交办至石湖乡,石湖乡当即与服务对象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并开展实地调查。经与村委会调查了解到,现青苗补贴表已经做好,手续齐全,等廖塘村委会开“一大三正”会议召开,领导签字后,预计7月底8月初即可发放补贴。12345回访时,该服务对象时对热线的处理结果和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一条热线,不仅帮助了群众解决了万千烦心事、头疼事,让矛盾化解在基层,从源头上减少了一些信访、治安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只要涉及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为保障群众反映问题第一时间落地落实,东海县对66家成员单位的办件质效从及时签收率、首次回应率、按时办结率、回访满意率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坚持做到“一打就通,一通就办,一办就好。”如今已成为东海县124万人民对政府部门职责、审批事项、便民服务以及城市管理、环保、医疗、教育等各方面需要解决诉求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