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环卫工人率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解青松 孙刘健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2-04

日前,东海县城区近200名一线清扫、清运环卫工人,率先在牛山街道卫生院第二预防接种门诊,免费接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在县城区街道从事清扫、卫生垃圾清运做环卫工人,他们作为城市大街小巷户外工作者,由于环卫工作环境身处一线,每天接触人群及生活垃圾频繁,具有一定风险性,是重点接种人群。根据县政府统一安排,城管环卫部门,率先组织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其他一线环卫工人,将陆续在7日内全部接种完毕。

为做好一线环卫工人接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环卫部门提前摸排统计,按照要求,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近200名工人进行首批免费疫苗接种。前来接种的一线环卫工人,按序排队、登记、测温,然后进入接种等候区。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对疫苗接种基本流程和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符合接种条件的工人,由工作人员引导排队依次进行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