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国资委来我县开展万企联万村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8-14

8月11日,南通市国资委一行来我县洪庄镇薛团村、平明镇马汪村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村企联建对接交流活动,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促进联建项目的合作,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江苏大生集团和南通轨道公司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自身的需求,深入探讨了相关合作项目。我县的洪庄、平明两个乡镇对南通市国资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行政村的地域特色和产业发展、项目需求情况,希望接下来能达成更多的项目合作意向,通过企业力量拉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南通市国资委一行还参观了薛团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对我县农村经济发展及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联建对接活动,能助推东海县经济发展更进一步,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