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高新区获县政务服务代办工作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作者:王成坤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0-21

  东海高新区开启全程代办服务以来,担当最勤快“代办员”。以“我来办、马上办、全办好”为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广受各界好评。近日,获县政务服务代办工作先进单位。

  笔者走进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商务代理中心设置的全程代办服务点已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点。目前,高新区可以将项目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发改备案、规划意见、国土预审、设计条件、人防联系单等手续24小时内办结;将规划技术审查、规划方案审查规划用地证、建设用地批准书、规划工程证、施工许可证、房屋产权证等手续48小时内办结;保证环评报告表、用地报批组卷7日内办结。

  商务代理中心帮办代办服务窗口的设置,极大方便了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实现了项目服务对接“零距离”、手续办理“零条件”、咨询服务“零费用”。截至目前,高新区办理食品科技产业园、明和新材料、大象食品等25个项目的各环节手续多达286项,代办员直办手续48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