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推出的“一分钱乘公交”优惠延至6月底
浏览次数: 作者:李军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6-10

  日前,由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东海农村商业银行共同推出的“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将延长至6月底。据了解,江苏景行公司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东海县市民使用晶都行公交卡、农商银行卡、农商银行社保卡即可享受1分钱乘坐公交车,每人每天最多可享受2次。该项优惠活动从2019年2月1日开始,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为此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东海县农村商业银行沟通协调,该优惠活动将延长至6月底。

  2019年,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加快“智慧交通”的发展,微信小程序“晶都行”投入使用,实时公交系统“车来了”能看到全县公交的动态、方位、什么时候到,为下一步智慧公交的大数据处理运用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该公司微信、银联、公交卡、云闪付智能付费均已完成,极大地方便市民和乘客的出行,全力提高市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