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部第十一督查组督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朱峰 信息来源:安监局 更新时间:2018-07-06

  6月29日,应急管理部第十一督查组来我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督察组一行由陕西省安监局副局长李进带队,省安监局副局长赵启凤、市安监局局长方念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副县长张海斌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龙腾化工有限公司蛇纹石矿矿山现场,详细询问了矿山基本情况,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排水沟设置、边坡稳定性观测、设立警示标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听取了江苏龙腾化工有限公司安全工作报告和我县的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隐患和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继续加强设备维护保养,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督查组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完善安全设施和设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增强全社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共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公共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坚决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