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12345服务高效获群众认可
浏览次数: 作者:唐海林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8-13

近日,服务对象向县12345热线平台反映称,东海县石湖乡石湖村西南200米(464省道和311国道交叉口)有一段路灯不亮,影响出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处理。热线接到群众诉求后,第一时间将案卷交办至石湖乡党委。接件后,石湖乡立即与东海县住建局路灯管理处取得联系,东海县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随即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处置,现该处路灯已维修完毕回复正常照明。回访时,该服务对象对热线的处理结果和效率非常赞赏,称“12345服务高效,以后有事就打12345”。

群众诉求的办理质量,直接关系到群众满意度和政府公信力。东海县12345平台办理群众诉求的目标是:诉求受理率达到100%,及时查阅率达到100%,按时办结率达到100%,反馈回复率达到100%,群众满意率达到98%以上。做到“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