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12345热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浏览次数: 作者:刘慧敏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7-22

  东海县12345热线收到服务对象吴先生反映:2017年在海州区四季农贸市场知豆商铺点购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于2019年5月17日零件出现问题,后期将车辆开至东海县牛山街道奔牛广场知豆售后进行维修,但是问题还未得到解决。

  近日,东海县12345热线立即联手县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到吴先生所反映的维修店——东海县合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现场检查执法。经核实,其公司只负责销售,包括知豆等几个品牌的电动汽车,但公司不具备维修能力,所有电动汽车的维修均由连云港市的4S店统一维修。吴先生购买的知豆牌电动汽车因在东海县发生故障,临时准许停放在其公司,已将该车拖到连云港市4S店维修。最终,经过执法人员协调使该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