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欧阳建鹏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明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刘明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局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紧紧把握“12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大事大抓,健全组织,压实责任,浓厚氛围,强力督导,把“五个贯穿始终”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推动全系统主题教育过程中,高度重视、示范引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欧阳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