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城管全力做好台风过后市容市貌恢复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解青松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30

受台风“烟花”的影响,东海县城区大部分地区出现狂风暴雨天气,行道树、户外广告、环卫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破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尽快速恢复市容环境,城管局组织市容、规划、广告等部门120余名执法管理人员,巡查大街小巷加班加点,做好各种障碍物排除,以最快速度全力做好台风过后城区环境清理整治工作。

日前,该局广告执法中队组织执法管理人员,安排车辆,对徐海路广场附近的被台风刮破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对户外广告等悬挂物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通知设置单位进行加固或拆除,排除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对城区大街小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重点检查沿街的户外广告、私拉乱接、空调外机、楼顶广告等高空构筑物的安全隐患,对台风期间户外脚手架作业的商户进行监管,落实隐患排查拆除工作,以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环卫处组织480余名保洁员全部上路,全力做好台风过后城区及重点保洁路段的市容环境恢复工作,对主次干道的积水进行清扫,加强路面巡查清除障碍;调集环卫作业车辆,对台风过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污泥等及时进行清扫、收集、运输,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证路面整洁、畅通;对城区内所有建筑渣土堆放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安全隐患。据了解,台风前后,环卫部门每天清理各类垃圾、杂物近400吨,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在短时间内基本恢复。为的就是还广大市民一个干净,便利,安全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 ,对城区内的广告牌匾、楼体广告、工地及建筑围挡、环境卫生设施持续开展一次排查,该加固的通知业主加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该拆除的坚持拆除,防止造成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