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港、航水上作业区域的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晓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3-29

    在“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到来之前,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昨日下午,由东海县安监局与交通运输局联合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东海县港、航的水上作业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们一行首先来到西海岸船务有限公司的水上作业码头,检查了生产设备(吊机),发现了一处安全隐患:吊机停机时未按操作规程放置。随后,检查组们又对航道站的航政艇进行安全检查,详细检查航政艇航行设备、消防设备、救生设备、应急设备和通讯设备等,没有发现安全隐患。最后,检查组们来到单位办公区域,对安全台账进行了一番检查,并对台账的完整性提出意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在一定时间内,对查出的问题按要求认真整改,不留隐患和死角。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确保了安全无事故,为单位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