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城管局联合执法查处早市“白条肉”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解青松 孙刘健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8-04

8月4日早上6时许,县城管局与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20余名,对早市市场上销售猪肉开展现场实击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验了生猪肉有无定点屠宰检验合格章、有无动物产品检疫验讫章、有无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现场查获1家摊贩经营户售应当检疫而未经检疫的“白条肉”约25公斤,执法人员依法予以没收,并送至县定点屠宰点销毁。

据了解,前不久有关部门接到群众反映,县城区早市市场上销售的猪肉有问题。县城管局会同县市场监督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管理人员,对早市市场上销售的猪肉进行突击检查,查处未经检疫的“白条肉”25公斤。

下一步,城管局以市容执法大队为主,将与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加大对早市内违法销售“白条肉”的打击查处力度,规范早市肉类市场秩序,让群众在早市市场上买到“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