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县露天矿山扬尘管控专项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丁苏平 信息来源: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更新时间:2019-04-25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具体工作要求,按照推进蓝天保卫一号行动部署会议交办清单。近日,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县露天矿山扬尘管控专项会议。

会上,金红矿业、上铁道砟、龙腾化工、安峰矿产开发公司等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并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一要立即行动,开展露天矿山排查治理工作,主要查处露天矿山开采中是否出现扬尘、污水排放等污染环境现象;二要制定排查工作方案,对辖区内的所有矿山逐一排查,建立台帐,明确排查人员、排查内容;三要与各矿山企业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要求各矿山企业加强日常监管,切实履行矿山扬尘防控职责和义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涉矿自然资源所、矿山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矿山管控主体责任,全力管控和降低露天矿山扬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