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林牧业局到安峰山林场督查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张坤 信息来源:东海县林牧业局 更新时间:2018-11-05

11月1日,东海县林牧业局副局长杜飞带领县防火办成员一行3人,对安峰山林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内容有:森林防火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是否落实;森林火灾处置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并完善;信息是否能及时、准确报送;重点区域、部位人员火源管控是否到位;扑火应急队伍、装备是否保障到位,是否开展防火培训演练,能否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处置。

通过督查,杜飞对安峰山林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强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二是要做好林场森林防火自查工作,确保工作措施、防火物资、防火队伍、应急处置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森林防火专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队伍防火扑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