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拆除小区私搭乱建 居民心情舒畅过节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7

日前,东海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交巡特警大队,对中央园小区内私搭乱建给予依法拆除。这次集中整治拆除小区内私搭乱建行动,组织执法管理人员30名,调配执法车辆8辆、10名公安巡特警紧密配合。

在拆除小区内私搭乱建工作中,采取三条措施:一是组织执法宣传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对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同时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广大群众配合执法管理人员拆除私搭乱建工作积极性;二是安排调配专业工作人员5名,配备切割机、发电机、升降梯等必要工具,既快速拆除了私搭乱建,又保证了工作人员的安全;三是在拆除私搭乱建工作中,不看情面,对该小区内居民私自搭建的不锈钢门窗、鸡舍、大型浴池储水罐,及不锈钢框架等一律给予拆除。

城管局在这次联合拆除私搭乱建工作中,由于准备充分,工作措施得力到位,较快地拆除了中央花园小区内夹心板房及铁皮屋5处,拆除不锈钢门窗10处,拆除鸡舍三处,大型浴池储水罐及不锈钢框架一处,拆除面积200余平方米,同时拖移僵尸车两台,油炸车一台,清除杂物垃圾5车,各类物品100余件,暂扣违建物品20余件!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组织执法管理人员,对县城区各个小区分别进行排查摸底,对私搭乱建行为进行登记建档。特别在春节前后,城管局与公安部门将紧密配合,加大对小区内私搭乱建进行依法拆除,让广大居民心情舒畅过一个暖心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