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三个全面取消”专项检查组来我县开展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1-04-01

3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规划统计与基金监督处处长王晓洁率队一行3人来我县对社保经办机构的“三个全面取消”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克林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各社保经办一线,通过上机操作、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县失业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等险种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档案整理、关系转移、信息变更、数据核对以及待遇发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检查,检查组对我县“三个全面取消”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三个全面取消”是防范和化解社保基金风险的重要举措,为优化完善经办管理和监督,实现基金管理精细化、监督智能化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要求,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规范社保经办流程,实现社保经办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为社保基金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