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孙刘健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7-10

按照县委、县政府机构改革统一要求,东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7月8日正式揭牌,这标志着东海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东海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正式揭牌,进一步明确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同时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协作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法治素质。继续发扬“从严、精管、务实、担当”的城管精神,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战斗力强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同时要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在环境综合整治、市容秩序保障、拆除私搭乱建等工作中,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负重前行。进一步提升“重日常管理、抓集中整治、建长效机制”,扎扎实实开展城区综合整治,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城市品位、主动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当前,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谋求发展,着力服务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着力为东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