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环保公示公告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12-19
标 题 东海环保举办重点企业环保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东海环保举办重点企业环保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时 效 有效
东海环保举办重点企业环保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环境意识和法治意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1月15日,东海县环保局特邀省环保厅环境行政执法监督局主任李缨就新环保法及其配套办法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全县170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讲座。


会上,李主任结合多年来一线执法工作经验,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该如何履行环保义务、承担法律责任、防范法律风险等内容,对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潜在环境违法风险提出防范建议,给在场的企业负责人以深刻的启发。县环保局局长刘林结合我县环保工作特点,对新环保法中更多有针对性的规定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县环保局副局长刘维平主持讲座。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普法讲座活动,能够进一步推进县域企业主动适应环保监管新常态,推进学法用法与加强企业守法管理水平相结合,有效提高企业环保意识和法律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