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基本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12-19
标 题 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东海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的通知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东海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的通知
时 效 有效
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东海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各乡镇卫生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预防医学会《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连云港市预防接种优秀人物的通知》(连预会[2018]1号)精神,纪念免疫规划实施40周年,宣传免疫规划工作显著成就,鼓舞工作斗志,激发工作热情,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全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各单位从事预防接种管理、服务的相关专业人员。

二、推选条件和方式

(一)推选条件

1、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卫生事业,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2、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受到群众和社会赞誉。

3、勤奋好学,业务精通,科学严谨,精益求精,在预防接种管理和服务中取得优异成绩。

4、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立足岗位、服务百姓,在预防接种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5、推荐对象为在岗人员,推荐候选人员须具有10年及以上预防接种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在岗期间无工作事故或受到处分。

   (二)推选名额及方式

1、全县共推荐22名候选人,每个单位推荐1名候选人,推荐的候选人应以基层一线预防接种人员为主。

2、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推选候选人,并审核推选人资质。

3、县疾控中心收集、审核全县候选人名单及推荐材料,并组织评审组评选出3名人员作为连云港市预防接种优秀人物推荐人选;另19名为东海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拟定人选,经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予以表彰。

三、表彰

印发表彰文件,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相关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优秀人物推荐工作,必须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严格掌握推荐、评选、把关条件,务把好事办好。

2、各单位请于2018年7月4日前统一按要求将辖区内推荐名单登记表、个人推荐表(附件2)提交给县疾控中心急传科冒晓凤(电话:0518-87292050,信箱:dwf2593@aliyun.com)

3、推荐表需贴个人照片1张(电子版贴电子照片)。

 

 

附件:1、东海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汇总表

2、东海县预防接种优秀人物推选表

 

 

     东海县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

 

抄送:市预防医学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