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精准扶贫信息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11-17
标 题 省政协组织委员和医疗专家来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省政协组织委员和医疗专家来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7

省政协组织委员和医疗专家来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9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部分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来我县开展“扶贫济困做实事”义诊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咏红,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授陈涤平,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心内科主任医师陈晓虎,县委书记朱国兵以及市、县有关领导,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和部分市民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县政协主席何东明主持。
      在义诊启动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授陈涤平分别发表讲话。
      县委书记朱国兵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概况和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对省政协各位领导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义诊期间,来自心内科、老年神经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呼吸科、肿瘤科等领域的知名专家,走进县中医院各科室,接受群众就医用药咨询,为他们细心诊断、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和下一步的治疗措施。除了义诊咨询活动,省政协还组织专家赴石梁河卫生院、南辰卫生院开展巡诊,现场指导儿科、内科医生规范诊疗,把规范和先进的治疗流程传授给当地医疗工作者。活动期间,南京中医药大学陈仁寿教授为全县政协委员、部分机关干部职工举行健康讲座,普及中医体质辨识和养生保健知识。
       参与义诊活动的博士生们还现场宣传科学保健常识,把健康生活的理念灌输给当地群众。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超的医术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在东海期间,周继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双湖湿地、正葳新能源、羽青路、贝达制衣、水晶小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