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温泉旅游度假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1-06-22

富有田园风情的温泉露天浴.jpg

67.jpg

    温泉旅游度假区地处苏鲁交界处羽山南麓,位于全国水晶之都——东海县县城西北7公里处,区位优势明显,海陆空交通便捷,东距连云港港口80公里,连云港民航站25公里, 310国道、236省道贯穿东西,东贯同三高速,西连京沪高速,南接连霍高速,游客往来十分便捷。目前,温泉度假区已成为连接山东曲阜、泰山,徐州两汉文化和连云港山海风光旅游热线的重要节点。
    温泉旅游度假区为开放式度假胜地,无景区大门票。天然地脉泉、自然养生堂,区内温泉汤疗项目丰富、功能设施齐备,安静的日式温泉浴、热情的风情水疗、动感的温泉游泳、浪漫的露天温泉,可让大家充分体验和感受“华东第一温泉”的独特魅力。温泉旅游度假区现有宾馆、酒店、度假村、商务、会展中心近20家,年可接待游客150万人次,2004年,在江苏省著名景点暨精品线路大型推荐活动中,被《新华日报》百万读者评为“最适宜度假的景区”。2006年,区内温泉农趣园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8年,温泉度假区被评为“全国温泉开发利用示范区”、“2008中国十大休闲基地”。2009年以来,先后被评为“中国旅游精品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江苏精品乡村旅游区”。
    特色项目:洗浴和露天温泉、温泉水煮蛋、民俗展馆、水晶作坊。
    交通路线:进连徐高速→从东海口出→行政中心→温泉旅游度假区。
    联系电话:0518-87846008   0518-87842001
    地    址:东海县温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