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桃林镇黑龙潭生态旅游景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1-06-22

古马陵道.jpg

桃林黑龙潭BY尤力一.jpg

    桃林黑龙潭生态旅游景区雄踞苏鲁两省三县交界处,西与山东省郯城县接壤,南与本省新沂市为邻,籍马陵山为障。历史上是海州西域第一镇,素有“古盐道,蝉联内地;糟油坊,商贾云集”之说。
    近年来,桃林镇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合理布局,高起点、高层次规划乡村旅游,推出了以自然环境、古镇建筑、马陵山、黑龙潭湿地风光带为重点区域的特色乡村旅游。打造出具有苏韵鲁风的桃花坞公园、马陵古道、黑龙潭战国文化产业园、桃果采摘园、梨花岭、南山森林公园、蔬菜博览园等著名乡村旅游景区。春赏桃花,夏赏荷花,秋赏葵花,冬赏芦花已成该景区的一大特色。
    特色项目:观万亩桃花、油桃采摘、游黑龙潭战国文化生态园、赏百亩湿地葵花风光带。
    交通路线:进连徐高速→从东海口出→进入东海城区→洪庄镇→桃林镇→黑龙潭风景区。
    联系电话:0518-87672001、87672265
    地    址:东海县桃林镇马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