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创文彩绘——画出文明、绘出和谐水晶小镇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旅游局 更新时间:2018-10-18

  近期,居民群众们发现,在晶城西路的外墙上,增添了许多不同内容的墙绘,形式新颖,色彩鲜艳,劲吹文明新风。

  这是进一步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凝聚更大的工作合力。水晶公司利用晶城西路的外墙,绘制了全长200余米、高2米,面积约400余平方米的文化墙,将文明宣传用语以漫画的形式绘到墙面,美化城市路面,同时现场向市民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和理念。这面手绘墙的完成使原本暗淡的小巷变成了水晶小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居民走过都忍不住驻足观看。

  直观、生动、形象、活泼的创建文明城市墙绘,不仅感染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更是扮靓了周边环境,成为展现文明水晶小镇新风尚的风景线,深受居民群众好评和欢迎。

  下一步,水晶公司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走廊展板、文化墙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确保创文工作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