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东海县举办第三届“温泉杯”烹饪大赛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1-06-06

        日前,由县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县总工会、县工商联、旅游局联合举办的东海县第三届“温泉杯”烹饪大赛在温泉健身会馆举行。市旅游局副局长王万顺、县委副 书记于洪军、副县长单晓敏等市县领导以及文明办、接待办、广电局负责同志、参赛单位相关同志、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该赛事作为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系列活动之一,同时又是首届温泉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受到全县餐饮业界的关注。组委会从推荐的100多道东海地方菜中 精选了15道菜,作为大赛参赛菜式。赛事设金牌菜和优胜奖两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红烧老淮猪肉(福如东海大酒店制作)等7道菜获金牌、白菜粉丝肉(晶都 人家制作)等7道菜获得优胜奖,红烧臭鲈鱼由淮阳菜馆大厨在现场做了表演。大赛现场精彩纷呈,参加活动者无不赞叹这是一次美食盛宴、大饱了眼福、口福。
        国家级烹饪大师、江苏省烹饪协会理事、连云港九龙集团副总裁、九龙大酒店总经理刘剑南、国家级烹饪大师、江苏省烹饪协会理事、连云港东方大酒店总经理董晓明及县总工会、旅游局、接待办、县总商会餐饮业商会有关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赛前,市旅游局副局长王万顺、县委副书记于洪军分别讲话,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并就提升东海饮食文化品位,更好宣传东海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