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首届水晶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4-24

4月17日,我县举办首届水晶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出席仪式。

首届水晶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以“书香润晶都,文明伴我行”为主题。启动仪式为第一批“书香东海”全民阅读示范推广点授牌,表彰了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向4家“书香世家”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图书。活动中,来自市县各行各业的代表分享各自的读书故事,县医院5名援鄂医护人员讲述的抗疫日记引发全场泪目。

朱崇慧在致辞中说, 首届水晶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是我县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提升城乡文明素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的重要举措。要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全民读书、崇尚文明成为东海新风尚,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