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桃林酒业获评2015年度省食品行业优秀品牌企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04

  日前,桃林酒业被江苏省食品工业办公室和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食品行业优秀品牌企业”。

  近年来,江苏桃林酒业坚持以“酿造父母兄弟喝的放心酒”为原则,从抓酒的品质入手,严格抓好酿造工艺的环节管控,同时,外聘国家级专家技术人才20余名,加强长期管理。其中,中国白酒界泰斗沈怡方的大弟子陈处达、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等专家,定期来厂指导,加强产品技术管理。2014年,该公司与江南大学联合建立了“博士生指导站”,与武汉生物科技学院联合建立了“微生物研发中心”,推动桃林酒“东海老五甑酿造工艺”的不断发展,桃林酒的品质不断提高。“东海老五甑”被评为“连云港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江苏省老字号”,产品桃林窖藏“福如东海”和“皇尊20年”在2014年江苏省白酒品评感官会上分获金奖和银奖,桃林窖藏“皇尊20年”在2015年被评为“长三角名优食品”。针对不同层次的群体,至今,桃林酒已开发出五大系列、三十余个品种的产品,受到百姓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