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东海县网络传播协会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8-12-29

  12月21日,东海县网络传播协会成立暨网络工作会议召开。

  近年来,我县网信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涌现出西双湖论坛、东海县微平台、印象东海、东海生活网等一批知名网络媒体,为全县124万群众提供了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产品。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网络传播协会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和自觉行动。要在网络管理者与网络媒体之间、社会与网络媒体之间、网络媒体内部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和联系的纽带,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阵地、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促进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健康发展的新空间。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网络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网络传播从业者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担起网络传播主体责任。要加强监管,强化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大力推进网络舆论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