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西双湖景区获评“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作者:张霞 柴军委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18-07-18

   近日,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代表省、市创建办专程来西双湖风景区,为景区获评“2017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颁发证书和铜牌。       

  据悉,根据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先进单位创建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经评选推荐和向社会公示,我县西双湖风景区作为全县唯一一个景区获得此项殊荣。       

  一直以来,西双湖风景区在提升景区形象和品质的同时,积极完善景区市场服务,打造消费者满意放心市场。在准入方面,西双湖风景区管理处对进入景区经营的自动售货亭、经营摊点实行公开招标,对资质和产品质量进行把关。为了强化管理,景区从人员到制度都进行了完善,做到了日常管理有人抓、出现交易争执有人解决。去年,景区通过售货亭进行更新,划定经营区域,实施不间断保洁,积极改善经营者经营条件,提升消费者购物感受和满意度。在诚信经营方面,景区与经营户在签订租赁合同的同时,交纳诚信保证金并签订了《诚信保证金管理办法》、《先行赔付协议》等,建立起了一整套诚信管理体系。       

  在下一步工作中,西双湖风景区将继续严格执行省级放心消费先进单位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市场的服务水平。将景区市场打造成东海文明诚信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