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东海少儿版画双年展亮相海南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06

11月19日,江苏省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全国巡展暨全国少儿版画教学研讨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开幕。

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东海建成全国唯一少儿版画创作基地暨彦涵纪念馆,东海少儿版画被确定为国家对外赠送礼品,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永久落户东海。如今,东海县将少儿版画发展纳入全县文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大力实施少儿版画“百千万”工程,即100个少儿版画教育基地点、1000名少儿版画辅导教师和1万名少儿版画小作者,全力将其打造成未成年人创新精神、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特色文化品牌。

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与东海县人民政府主办,90件“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吸引300余名学生及版画爱好者观看。研讨会现场,一场题为《美术教育为少儿美术搭建广阔平台》的报告吸引了千余名师生,现场版画教学更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