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076/2021-04596
发布机构 东海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9-15
标 题 东海县民政局开展“守望相助 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要求,近日,东海县民政局以“守望相助 让爱回家”为主题,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志愿者们到房山、曲阳慰问了空巢老人,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提供疫情防控宣传、心理抚慰、助洁等志愿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爱。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民政局开展“守望相助 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5

东海县民政局开展“守望相助 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要求,近日东海县民政局以“守望相助 让爱回家”为主题,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志愿者们到房山、曲阳慰问了空巢老人,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提供疫情防控宣传、心理抚慰、助洁等志愿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更便捷、更贴心、更有效的服务,同时提升了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局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务实担当的使命,充分把为办实事、为民解难落到实处。

东海县民政局开展“守望相助 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活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