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076/2021-00241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20
标 题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0

为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做好小区常态化卫生管理,也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6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分管领导每人安排四名同志到水晶公园尚城展开清扫清除活动。

我局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要求,积极开展清扫工作,将小区楼栋前、屋后的小广告、杂草、纸屑进行仔细清理、清运,使社区内无卫生死角、无污物,所见视线内干净整洁。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向小区内的居民开展移风易俗、环境卫生等宣传活动,劝导沿街市民不要随手乱扔烟蒂、早餐盒等垃圾纸屑,倡导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让小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周边居民增强了爱护环境意识。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为创建设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海县民政局

2020年6月20日

49319d0b4102d0bc45828b5ef1d9b23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