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076/2021-00250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标 题 县民政局携手富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县民政局携手富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20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新春喜庆温馨的氛围。1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去富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进一步做好社区民政工作,及时将惠民政策宣传到社区居民家庭,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民政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深入基层。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居民送春联、扑克牌,发放宣传单,细致地讲解了民政政策,并送去新春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民政政策;另一方面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让传统文化流光溢彩,让广大群众在新年来临之际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东海县民政局

2020年1月20日

e43534574231971cc0cca4fef1c9847a.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