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076/2021-00253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标 题 慈善网络组织覆盖346个村居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慈善网络组织覆盖346个村居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0

慈善网络组织覆盖346个村居

为进一步完善全县慈善组织网络建设,充分发挥慈善事业扶贫济困的积极作用。多年来,东海县慈善总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开展了县、乡(镇)和村(社区)慈善组织网络建设工作。截至9月底,全县建成慈善分会22个,慈善工作站346个,初步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覆盖全县的慈善组织网络,为全县慈善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局会将充分利用各基层慈善分会和慈善工作站贴近群众的优势,及时准确反馈信息,围绕三级慈善组织上下联动、接力救助的格局,努力做到小灾小难救助不出村,群众心里有依靠,唤起基层群众的爱心,带动更多的村民加入到邻里互助的行列,营造和衷共济、团结和谐的浓郁氛围,有效形成上下衔接、左右相连、覆盖城乡、联络各行业、公开透明的慈善工作网络。真正把慈善基层组织建在老百姓身边,让慈善文化深入到社会各级层面,让慈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东海县民政局)

b2c3c484a8e22d0f36ac489e633e22e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