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06-14
标 题 2018-2019年度“恩玲光明行”总结会在东海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18-2019年度“恩玲光明行”总结会在东海召开
时 效 有效
2018-2019年度“恩玲光明行”总结会在东海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4

近日,由香港善源基金会捐资,省、市、县三级慈善总会联合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共同开展“恩玲光明行”总结会在东海县民政局5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刘娟,东海县民政局副局长、东海县慈善总会秘书长高建梅,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副院长杨秀伟以及各乡镇民政助理。

此次活动,自2018年11月在石榴街道启动,于2019年5月在牛山街道圆满完成,期间共有18000多名贫困家庭的患者进行眼康复体检,经筛查发现贫困家庭眼疾患者6378名,其中1063名贫困家庭白内障眼疾患者经“恩玲光明行”项目救助,开展1558例贫困家庭被那种患者手术恢复光明。

总结会上,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表态,该项目是实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组成部分,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将致力于帮助东海县贫困眼疾患者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难题,用爱心善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更多的贫困眼疾患者赢得“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