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审计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4623
发布机构 东海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标 题 东海审计:助推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双提升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审计:助推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双提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东海审计:助推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双提升


近年来,东海县审计局在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运用大数据分析,重点关注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绩效等事项,促进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和运行质量,促使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全覆盖、全过程双提升。

2020年,针对审计指出的存量资金未统筹使用、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慢、实施的项目偏离绩效目标等问题,财政局出台了《东海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该方案涵盖绩效目标、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绩效公开等相关制度办法,明确和规范了绩效管理工作各环节的基本内容、流程、方法和要求,确定到2021年底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全方位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基础。

2021年,按照审计整改要求,财政局全面开展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管理,优化创新绩效评价模式,通过向“管理问效、向资金支出问效” 动态评价方式,促使各预算部门强化绩效主体责任意识,完善和提升部门绩效管理效能。全过程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