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审计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4627
发布机构 东海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8-02
标 题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协调会有典有则,推进审计工作走深走实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协调会有典有则,推进审计工作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8-02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协调会有典有则推进审计工作走深走实


近日,东海县审计局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协调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等13家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东海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县审计局居锟局长强调,各联席会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加强联动,尽快建立自然资源资产数据共享平台,为审计提供专业支持和制度保障,促进形成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监督合力。审计机关要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高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