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审计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4624
发布机构 东海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7-21
标 题 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21

      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7月21日,东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审计局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东海县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反映了本级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点专项和重大投资项目、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严格财政预算管理、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完善国有资产监管等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工作报告视野更宽、范围更广、内容更加完善、重点更加突出,为人大常委会审议和批准财政决算提供了重要依据。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县政府要明确相关部门整改责任和时限,将整改情况列入重点督查内容,加强跟踪督办,并于2021年11月底前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