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审计信息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06-03
标 题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集中进点会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集中进点会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集中进点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03

近日,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集中进点会,县财政局、法院、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总审计师周赋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标、审计范围和审计重点,县财政局等5家被审计单位的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就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审计局副局长来宾强调,一要讲规矩,认真履职。审计组认真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恪守审计权力边界,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努力塑造良好审计形象。二要讲大局,全力配合。在审计过程中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协调衔接,形成合力,确保审计过程高效顺畅。被审计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按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财务资料,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完成本次审计任务,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三要讲实效,即审即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