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水晶之都
我县综合整治水晶城周边环境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5

  连日来,在建设“整洁、顺畅、宜居”东海工作中,县城管部门以市容执法大队为主,组织执法管理人员,对水晶城周边环境卫生、流动摊点、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实行零距离、面对面、多举措综合整治管理,推进水晶市场有序经营运转。
  实行定岗定人定责管理。市容大队抽调精兵强将,安排早中晚对接管理,对店外经营人员及流动摊点先劝导、后管理、再处罚,把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非机动乱停乱放等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面对面宣讲政策法规。每逢农历四、九是水晶大集的日子,客流量可达万余人。市容大队增加执法管理人员,对占道经营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面对面宣讲政策法规,赢得经营摊主理解和支持,直至解决问题。
  加大督查力度,提升管理水平。该局督查部门组织人员定期对水晶城周边环境秩序及存在问题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现场制定措施加以解决。协助市容执法大队,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地保障水晶城周边的环境秩序,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和车辆行驶安全。为广大经营水晶产业的店主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同时为东海水晶城打造成为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