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水晶之都
中国东海新水晶城项目简介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07

中国东海新水晶城项目由县独资国有企业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投资兴建。项目位于晶都大道与中华北路交汇处,毗邻西双湖风景区,与水晶博物馆遥相辉映。整个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占地约452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23号交易主馆。项目主体5层,其中地下1层为停车场,地上1层、2层、3层为水晶精品交易区,地上4层为市场商务及旅游文化服务中心。是东海历史上商业建筑面积最大、投资最多、功能最全、最具潜力的综合性商业开发项目。

该水晶城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大型专业水晶市场为目标,按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要求,设有水晶交易、文化创意、研发设计、仓储物流、餐饮宾馆、会务会展、精品拍卖、休闲娱乐等功能区域。并设立大师工作室、电子商务中心、拍卖中心、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政务商务礼品设计与推广中心、物流中心、水晶自助游、会务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着力建设一个以水晶文化为导向,集商业、贸易、餐饮、住宿、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活力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

该项目的建成将促进东海水晶产业的提档升级,打造全国水晶珠宝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水晶商业航母,推动整个东海水晶市场更加成熟,产生更大的行业辐射效应,促进东海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