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水晶之都
“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落幕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9-21

日前,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的“提升公民道德素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决赛在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特等奖,政法委和房山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城管局、编办、法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社局、教育局、福如东海集团、青湖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领导朱崇慧、李斌、孔繁清、邢卫锋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普及公民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公民道德素养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热潮。
  各乡镇(场、街道)、各单位共124支参赛队,近2万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有10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在当天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