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水晶之都
西双湖景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05

  从现在起,西双湖景区WiFi全覆盖工程投入试运行,不管你是在游客服务中心、水晶塔,还是在湖中间的百合园,景区内任何一个地方都能“蹭”到免费的WiFi,拍照随时可以发到朋友圈,再也不用担心上网流量不够的问题。
  西双湖景区是我县首个为游客提供免费上网的旅游景区,让游客在景区游览的同时,能尽情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景区WiFi共设置分室内、室外48个AP(天线)点位,每个AP的无线范围达到几百米,整个覆盖范围约150万平方米。西双湖景区免费WiFi的使用和正常连接无线网一样,搜索“西双湖风景区”后连接即可,不需要密码。
  近年来,作为城市核心功能区之一的西双湖景区,瞄准打造国家4A级景区和国家湿地公园的目标,持续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逐渐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