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水晶之都
东海县水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2-20

  12月16日,东海县水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东海县水晶文化推广办公室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行揭牌仪式。县领导徐冰、张继生、张正干出席活动。

  根据《中共东海县委东海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调整)东海县水晶产业发展等十个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东海县水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东海县水晶文化推广办公室等十个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本周陆续挂牌成立。作为首个挂牌成立的东海县水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水晶产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指导和协调全县水晶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定期研究促进全县水晶产业加快发展的重大政策,加强与各成员单位交流,对重点工作、重点问题提出参考建议,进一步推动东海水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东海水晶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