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东海水利建设规模投入刷新历史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2-21


今年以来,县水务部门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饮水安全作为重点任务,完成投资7010万元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移民村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工程,完成投资5167万元的城东自来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土建主体,完善了45个自然村村内管网设施,实现区域供水入户率达到100%。持续推进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程,投资1.13亿元实施71个新建项目,重点加强产业扶持、整村推进、创业培训,实现了一批贫困移民脱贫解困,帮助一批移民就地务工,建设了一批美丽库区幸福家园。

同时,县水务部门坚持绿色发展、系统治理、补齐短板,加快水生态保护步伐,还同步实施了投资8889万元的西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和投资2000万元的乡镇尾水通道配套管网工程,目前,西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已完成招投标,乡镇尾水通道配套管网工程正在加速实施,进一步提升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