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青松岭森林公园接受全国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考评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06

  昨日,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巡视员胡恒洋率队来青松岭森林公园,考评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五星级企业工作。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副县长缪美华陪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青松岭森林公园薰衣草园、滑草场、卡丁车游乐场、农牧产品生产基地、露天温泉等地,详细了解了青松岭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软硬件、企业文化等方面建设情况。
  考评组对青松岭森林公园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五星级企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青松岭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借鉴,把握乡村旅游建设方向,积极发展休闲观光业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在农业产业发展上做好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延长农业产业链,加强发展要素集聚,培育新兴业态,提升旅游价值。要突出乡村旅游特色,利用好自然资源,丰富体验式旅游形态,将学习、科普、娱乐融合发展。